小蝸牛因為看到有關審判員,又是日本法院的新玩意,對那種東西(政治、法令)很是喜歡。<-小蝸牛雖是有名的討厭政治,但也許是因為受到高中三民主義老師和大學讀的國際關係所影響,相當熱愛了解這方面的常識。只是抵死不想有瓜葛。

 

這個故事都要大結局了(只差一集),小蝸牛才開始寫,其實也是這齣戲似乎不討人喜歡。

 

陰暗、詭異、變態、醜陋、背叛、不信任、懷疑…還真是眾生相啊,令人不寒而慄。

 

2009-06-18_0840.jpg 
圖:「魔女審判」官網<-小蝸牛評:非常不喜歡這個海報。

 

話說一群被徵選上的審判員(來自各行各業),參與第一場所謂的「魔女審判」。柏木鏡子被控殺了比她年長到做阿公的丈夫,夫家指控她是貪圖財產才下嫁,並謀殺丈夫奪財。

 

而這群審判員各有弱點,因此一個一個被幕後黑手所操作,從支持鏡子無罪到有罪,對於幕後黑手而言,他們才是決定「是非公理」的關鍵。

 

不怕死的吉岡徹(生田真斗飾)發現內幕,想要反抗這股惡勢力,其女友香織因為同情鏡子,也被鏡子的言論所左右,眾人陷入危機中…

 

故事的行進是沈悶了點,對於小蝸牛卻是不錯的好戲。請大家耐著性子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