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劇新番,說真的,小蝸牛真不知道該看什麼:

 

山下智久的「零秒出手」,俺沒興趣,因為…對籃球就沒有興趣嘛!<-很爛的回應
小泉孝太郎的「呼喚中心的戀人」,一聽名字就發睏。<-劇名是很重要的,小蝸牛討厭一看劇名就走純情或悲情派,例如:白色之春。
「我要上太空」裡的主力演員,沒一個小蝸牛知道的,當然跳過。<-連想像都做不到,所以,不列入考慮。
「吸血鬼男孩」有加藤羅莎,或許可以考慮一下。
雖然在「隔壁的草坪」瀨戶由香和原田龍二,但…是哪個傢伙把劇名取得這麼普通的,讓小蝸牛連點興致都沒有。
以草剪剛主打的「義俠護工」嘛~小蝸牛在考慮中~因為在下,一點也不喜歡草剪……
其他的新番太多了,還是先討論這次主題:

 

「女僕刑警」

 

賣點是時下最紅的女僕,對白是古早到不行的方式,害人家覺得好像在看時代劇或大河劇哦…

mei.jpg 

 

 

一看就知道,裡頭的主人海堂俊昭(原田龍二飾)從第一集到第二集,就是個大花瓶,主戲是在若槻葵(福田沙紀飾)身上。

 

相較拉丁美洲連續劇,女僕個個漂亮到夠把人勾引得口水直流(真懷疑是女主人怎麼敢放這麼漂亮的女生進家裡呢),外表樸素無害又清秀的,在動漫畫中才是女僕的王道吧!而葵的外表就是有這種特質。

 

本是暴走族的女頭目,其出身也不俗,最後被海堂俊昭所收服,表面上是家中女僕,實質上可是刑事兼海堂家的養女小姐(小蝸牛開始懷疑俊昭的用心)。

 

「世間的污穢由我來掃除」,每次葵在說這句時,還有在亮出刑警徽章時,都讓小蝸牛笑得在地上打滾。想到「水戶黃門」,想到「劉伯溫傳奇」,哈哈哈……<-就是他們亮出令牌和寶劍時的樣兒嘛~囧

 

雖然故事無聊到極點,流暢度也乏善可陳,不過,挺對小蝸牛胃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