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老師的這部漫畫,真是美型啊……


小蝸牛不是腐女,雖然是漫畫迷,在某方面可以自稱「宅女」啦,但要我對GL和BL狂熱,恕難從命,因為…好男人不多,所以還是不要有BL的情節。


不過,這部漫畫卻寫足了GL和BL情節,原因是在於,女(男?)主角有陰陽人身份。


494b8bc956ea0.jpg

圖:網路

 

當這一級帥妹真白發現自己月經來了,就知道還是隱藏不了自己具有女性身份的事(即使自己是「太平公主」),結果遇上一位沒見過的保健室老師,開始特別的心理治療。



裡面每個受治療的人都是心理重傷者,為了畢業(把自己的問題解決),大家都像發瘋的野獸,拚死攻擊他人來拿到可以離開的鑰匙,而對於真白,這串鑰匙的意義竟是……


麻煩大家去看看吧!本文不宜有太多雷,因為……人家有好多文章還沒有寫出來咧!(天音:懶就懶,還藉口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