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是不是太無聊了,居然還研究出這個?!

俄科學家:百年前一幽浮犧牲自己救地球
2009-05-29 中國時報 【中廣新聞/謝佐人】
    一名俄羅斯科學家說,一百年前有一個外星人太空船「犧牲小我」,阻止了一個巨大的隕石摧毀地球。
    英國太陽報報導,俄國「通古斯太空現象基金會」負責人「雷文博士」說,他在「通古斯事件」發生地點附近,發現了一個有許多奇怪符號的石英板,他認為這應該是幽浮駕駛艙的儀表板。
    所謂「通古斯事件」是指1908年六月,西伯利亞大森林因為一起不明爆炸起火燃燒,讓兩千一百多平方公里範圍內的六千多棵樹木付之一炬,全被燒毀。
    「雷文博士」說,他發現的這塊石英板就是幽浮太空船蓄意撞上隕石,以阻止地球生命全體滅亡的證據。此外,他還發現矽酸鐵,這是一種地球無法製造的物質,只有外太空才有。不過英國一名幽浮專家認為,這種說法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小蝸牛覺得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水、能源、暖化、糧食、核武、戰爭、生態圈污染、資源濫用…等等才是重點。

如果地球人再不好好搞定自己的內部問題,不用外星攻擊,或外星人保護,我們就先掛了。

看來小蝸牛不合適搞笑,怎麼講到最後還是那麼嚴肅的話題呢!

ovni1.jpg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