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由輕小說改編成動畫的「狂亂家族日記」,打動小蝸牛的心。

乍見之下白痴又無厘頭,內容很多都讓人忍不住笑到不行,但是,卻藏著很深的意味,看來,小蝸牛要看看輕小說了。(或許也來寫寫)

話說千年前破壞之王「閻禍」在臨死前發誓要回來報仇,其身體化為好幾碎片,千年後,根據DNA檢測找出「閻禍」後代,由亂崎凰火為父親,有操控他人心智的兇華當母親,把其他的後代召集起來成為一個家族。因為族員有獅子、生化人、看起來像普通人、水母…等等(奇怪呢~),所以他們的相處不但充滿趣味,也充滿熱血。

小蝸牛真是不知所以然地對它一見鍾情,喜歡兇華的無理取鬧,欣賞凰火接受下和樂家族的使命而樂在其中,疼愛帝架的溫柔,同意雹霞的孩子氣,對於有千年以上心智的月香,更是被「牠」出口成章的文言文,給佩服得五體投地。

總而言之,朋友們,這絕對是很好的開心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