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先讓小蝸牛尖叫一下)

太美太帥太棒了!天海祐希最高!(小蝸牛不是說竹野內豐)

看到大家討論到BOSS要播出時,小蝸牛眼睛都亮了。從「女人40」後,天海老大一直沒有新作,現在…天啊!看到了看到了!(開心到爆表)

undefined

據說這齣「BOSS」的海報和咱們的「痞子英雄」雷同度很高,姑且我們當做是巧合,不過,某劇海報抄日劇海報就抄得太明顯了。雖然天下文章一大抄,但不要抄得沒有水準。

回到天海女王吧!

這齣戲其實也是捉住小蝸牛喜歡看深藏不露的人的故事。話說,大澤繪梨子(天海女王飾)被好友野立信次郎(竹野內豐飾)召回日本擔任某打擊罪惡部門的室長,其新部門的屬下個個都是其他部門的頭痛或不想要的人物,卻能力不凡。而繪梨子就是擔任把他們的潛能找出來,並打擊罪犯的那一位。

很老套的故事嘛!對啊!但是…小蝸牛就是喜歡天海女王。當然這是被房東大姐洗腦後,不知不覺臣服天海女王的內斂。

節奏性是不同,但編劇林宏司是個狠角色,他精明地攫取觀眾的好奇心,不管是每個成員的背景,他不一口氣說完,還讓次要配角說故事,把主要角色襯托。

片頭的舞台,也是一絕。大家都在水晶簾後一個一個閃亮出場。天啊!真帥!(我是說天海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