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夏目友人帳第二季」、「地獄少女三鼎」、「華麗的挑戰」告個段落後,小蝸牛就沒有什麼好追逐的,但是…俺錯了。

首先來推薦一下一點都不萌但很好笑的「鬍子小雞」。



小蝸牛被名稱給吸引,一看之下,就被這隻長著鬍子,又會講話的小雞給笑倒了。哈哈…把日本中年男子的樣子形容的很逗趣呢!

接下來,就是「天才麻將少女-咲」。



巨乳童顏是目前很夯的話題,而日本動畫中,幾乎少女們都有如此「優良」條件,在這個麻將故事中也有幾號這種人物。但今天小蝸牛不是在談這個,而是要說麻將這回事。
把麻將搞得很熱血又很萌,果然是日本人的功力。對於完全不懂麻將的小蝸牛,看翻譯名詞就很頭大,不管他們怎麼解釋,不懂就是不懂啦!但又是一個直指全國大賽的校園熱血篇,當然小蝸牛不錯過啦!

有可愛的女生,就有帥到不行的男生嘛!來看看「神幻拍檔」吧!



裡頭盡是帥哥,故事也是俗到不行的,某王國莫名被鄰國所滅,王子流浪到敵國,發現自己的身份,遭到追殺,被某處的教會所救,一層謎包著另一層謎,而且BL傾向好像很重。
雖然如此,小蝸牛不得不承認,真的帥哥很多,裡頭還有如「東京巴比倫」那樣,說一些令人沈思的句子。

另一個算是值得萌的(小蝸牛是一點也不會萌她啦),就屬「妙廚偶像」。




NHK推出的教育劇,動畫和真人的配合,絕對合適小朋友看,還教小朋友怎麼做菜。嗯…故事是白痴了點,不過,的確是很好的教育節目。

鄉親啊!看到「天國少女」時,小蝸牛感動到不行,因為這部漫畫是小蝸牛高中時期看過的。現在居然能出動畫版,真是太感動了。



故事夢幻性十足,女主角花鹿強烈的個性,和她四週的人事物,在在吸引人的目光,而她奶奶和爺爺的愛情故事,單純到讓人覺得像夢一樣,又很真實。


看到「天堂餐館」,讓小蝸牛覺得自己的確有很嚴重的大叔控情結。



畫風有很強烈的歐美感,所以看慣日本美型少男少女的朋友一點會不想看。小蝸牛耐下心看有歐洲風的故事節奏(因為講的是意大利菜嘛),於是就被這些各有故事的歐吉桑給迷住了。哈哈哈…

還有其他的動畫吧!如果有發現到不錯的,再跟大家介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