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說:「不見棺材不掉淚。」小蝸牛這時才體會,俺就是這款人。

從昨天下午(4月8日)誤以為便血就是大姨媽來了,沒想到當晚就…發現代誌不妙了。因為麵包(我家女性同胞們對「衛生棉」的暱稱)上什麼都沒有,這下子,小蝸牛的心完全掉入冰水中。

今天一起來,固定的「練功」仍看到為量不少的「紅色警報」,只好對爸媽承認…「我便血了」。

然後爸媽也加入憂心的行列了。因為正值聖週,小蝸牛只好打手機求助我的家庭醫生(俺沒有社會保險),並打電話給曾任醫院院長的某位長輩,反正「狗急跳牆」,小蝸牛急起來也是頗有威力的。

在他們得知那個「紅色警報」不是暗色之後,一個給我一些藥物處方,吃上三天,一個要我觀察一下糞便狀況,如有必要,可能要去CIMA的腸胃科掛診。(夭壽哦!那家私立醫院很貴的)

總之,在他們的協助下,小蝸牛安心多了,吃東西也少多了。(泣)

不過,也許這真是警訊,吃多動少,的確是大忌,加上小蝸牛平日精神壓力不小,啊~還是檢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