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喂!這顆小草莓演到很棒的角色了。



相信在「敗犬女王」亮眼的收視下,大家對深情又帶著英文怪名的盧卡斯一定不陌生。對了,他就是頂頂大名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紀存希社長。只是,他更是成功擄獲熟女心的專情小草莓。

盧卡斯對前一段戀情的念念不忘,當發覺自己心中的感情後,又英雄地大方讓無雙知道前男友離開她的真相。看到12集的預告中,他背著無雙,流著淚顧作瀟洒的樣子,靠!姑奶奶我心都糾成一團了。阮經天,我看這是你開始進步的一齣戲。

說實話,他演的紀社長,我常把很多負面名詞送給他,姑不論他私下感情世界為何,是否有「種馬」之稱,人終於是人,有自己的生活和習性,小蝸牛只在乎做一個演員有沒有盡到自己的職責罷了。不管是「綠光森林」那個拉小提琴的(小蝸牛忘了什麼名字,但裡面的景色很美),還是紀社長,小蝸牛無法同意這只有臉蛋,沒有演技的人。

沒想到,「敗犬女王」的他,角色設定得相當成功,導演看來也很用心,讓他適切地把一顆溫柔脆弱的小草莓演得淋漓盡致,小蝸牛大受感動,終於看到新一輩的偶像能有點突破。<-阿明(明道)啊!你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