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聽聞「神探伽利略」有映畫版要出來,終於下載到了。萬歲!(雖然小蝸牛正值低潮期)



主角當然是帥哥福山雅治和柴咲幸,可是在堤真一老大和北村一輝的夾擊下,柴咲像只是在充場面的。





這個故事以一個兇殺案為基礎,牽涉出人性複雜的一面,賣點是兩大天才高手對決:物理系(湯川學)v.s.數學系(石神哲哉)。


↑↑↑小蝸牛還是最愛福山帥哥,這部電影裡他諸多鏡頭,都讓小蝸牛覺得好萌哦!↑↑↑

受到前夫騷擾的花岡靖子(松雪泰子飾,果然是美女)失手殺了前夫。身為鄰居的石神發現事實後,以他過人的才智把靖子犯罪的事全掩埋。

警方受助湯川後,湯川與昔日惺惺相惜的石神相遇,也查覺事實的真相,却無力挽救。

第一次看到冷靜到似乎自信過頭的湯川教授那麼無奈又悲傷,也慶幸他和內海薰沒有太多的交集(小蝸牛是會吃醋的)。他憐惜石神的才能,又不能助他脫離牢獄,因為石神根本就是自找死路嘛!

原來,懷才不遇的石神早就想尋死了,只是在他要投環的那瞬間,彷彿像一對天使的美人母女來問候,說她們是新鄰居,這給了他一個希望,一個夢想,為了這個生機,他寧可把自己推入死穴,也要保護她們。

湯川不會明白,沒有人能夠明白,在最絕望的那一刻,一點光,一點溫暖和愛,就是最寶貴的一切,為了這「一切」,把自己送上祭台也沒有關係。

就像之前小蝸牛寫的,愛其實很簡單,那麼單純真率,可以成為天堂,也可以變成煉獄,生死在它的眼中已成無物。

只是…該死!為什麼氣氛搞那麼陰闇,人家本來心情就不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