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小蝸牛本來就是一個超懶的人,明明是雙子座,却不能胖瘦自如。

這回看到一些東西勾動心緒,加上,醫生都客氣地警告我,我再不聽話就…

首先,因為plurk關係,更快速知道一些消息,比方說彎彎要不要在無名小站續約的事,鬧得滿城風雨,也扯上不少客服相當優質的部落格站,害得小蝸牛也想遷站。

後來,一個有關相約從3月開始減重的網誌(註),本來小蝸牛也想加入,無奈阮囊羞澀,人又在國外,還是自力更生吧!

總之,也喚起我還有一個叫xuite的部落格,那個可以讓我開好幾個網誌都成的地方。(目前我不確定pixnet有沒有這種功能)

不管有沒有人會在意,反正還是要開始的。不然,健康不是鬧得玩的,而且這陣子又很忙,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