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女性出頭,但社會貶低女性的手段不曾放過,所以「敗犬」的數量增加不少。(我在想是不是那些自封「勝犬」,又不滿現狀的無聊女子或主婦的嫉妒而產生的名詞)

因應潮流,不少熟女戲都深獲小蝸牛的心(畢竟雖然外表不是熟女一枚,但年紀就是不能說謊啊),結果近日把自己收藏下載的日劇看看,天啊!居然有一堆戲沒寫評論,包括小蝸牛相當喜歡的「熟女真命苦」。



篠原在戲中的自白,讓人又心疼又感動,和楊謹華所飾全身武裝的寂寞熟女來說,她是展現母親般包容却隱藏內心孤獨的熟女,不過,幸運的是,她們遇到真誠又可愛的超級帥哥。

天啊!看完龜梨後(不過,怎麼在「神之雫」裡,他的粉塗好厚哦!),以為沒有可愛的帥哥了(俺對山下沒有特別的感覺)。沒想到,赤西仁改變我的想法。

有這種惹人憐愛型的帥哥啊,連自認對男人的母性(註)不強的小蝸牛,都忍不住覺得很想疼疼這個弟弟了。傻傻、直接又有點白日(這是在說我嗎?)、熱血衝動……(等一下,這好像不是光說黑澤哦!好像是小蝸牛本尊嘛)

(好想貼上赤西仁在劇中的樣子哦!)

劇中把內心OS視覺化,沒錯,就是寫出來(主要是男女主角的內心獨白),再配上他們的表情,超正的,我只能說編劇太nice了。

雖然結局讓人很失望(沒看到他們在一起,就是有點失落),但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在一起的。畢竟,年紀不是問題,問題在…要不要而已。

(註)據某編劇指點,有些男性,會激起女性的母性,會想要保護照顧他,也難怪有熟女超迷年紀小的帥哥偶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