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挺有意思的故事。




Bolt波特是一隻打從認識主人起就注定成為明星狗的特殊份子,牠深信小主人Penny佩妮受到綠眼外星人的威脅,而牠是小主人的父親改造成功的神犬,保護主人是牠的生命最重要的事。

生活在電影故事中的波特,真的不知道自己其實只是一隻平凡的小狗,沒有超級神力,也不能飛很遠、跑得像光一樣快,直到無聊的導演把故事改編後,牠看不到小主人那一刻起,牠的世界真實了。

牠開始體會到自己的平凡、無助和恐懼,牠放不下小主人,不顧一切要找到她,當看到另一頭小狗取代牠的角色(因為波特出走,戲仍要拍,所以找另一隻),牠以為小主人不要牠了。直到和牠朝夕相伴的貓道出牠小主人思念牠的真相,重大事件發生了。

因為新角色「波特」不像之前的波特那麼無懼一切拯救小主人,引起片場大火,佩妮來不及逃生,這時正牌的波特出現,讓佩妮感動萬分,無奈濃煙大火把他們弄得筋疲力竭,這時,聰明的波特看到通風口,使出牠在電影裡的「吼叫神力」,引來消防隊救援,一人一狗終獲救。

波特終於可以當平凡的狗,和小主人玩耍開心了。

真的很令人感動,小蝸牛看了好幾次,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對於波特那種無疑的相信和信任,讓牠在電影故事中很努力扮演超級狗,拯救小主人的心意,實在是太可愛、可敬了。

一定要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