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重來一次,你會選擇YES嗎?

感覺上有點像LOSS TIME LIFE,但這齣日劇更狠,根本讓人沒有選擇的餘地嘛!也就是說,不管怎麼選,主角就是會掛,那為什麼還要選呢?

非也,非也。其實真的有選擇的空間,只是你甘不甘心罷了。

第一個故事中,主角認識了一個醫學院的學生,但自己本身很宅,沒有社交活動,外向又瞧不起姐姐的妹妹就冒姐姐的名義和對方交往,主角後悔萬分,選擇後的結果,居然發現網友是殺活人當研究的變態,於是再選擇,就是要報復瞧不起自己的妹妹,讓她死在對方的手中。但結果看來是對方還是找上門來,非殺了她不可。

第二個故事沒看到。

第三個故事就讓小蝸牛很動容了。主角發現心愛的女友被同事所殺,死在自己的懷中,於是他選擇重來。他想盡法子要阻止那個有殺人前科又心理不正常的同事進職場,但仍無法避免,只好小心應付,却讓對方得寸進尺,在極度嫉妒主角的女友下(因為他認為主角把自己視為最重要的人),決定殺了她,而在緊要關頭,主角出現為女友擋下這一刀。臨死前有再選擇的權力,但他放棄,因為他是真心想要保護女友,即使為她而死,也沒有任何遺憾。害得小蝸牛感動得要死。

雖然某個層面看來,情節的進展很無聊(這分鏡是誰寫的),但故事真的讓人省思再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