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部漫畫改編的日劇。

小蝸牛對紅酒沒興趣,可能比起男主角(神咲雫,龜梨和也 飾)最初對紅酒的態度還冷淡N倍,不過,我喜歡龜梨。(完全是因為主角才看戲的)

這部漫畫聽說讓紅酒市場大為熱絡,而我完全聽不懂光喝口酒,為什麼一群人就開始吟詩做詞,還是散文體的呢,只沒差俳句和十四行詩吧!

在雫從恨不關心自己的父親,到接受面對父親留下遺物的挑戰,可以看出來,小龜的成長的確有進步了(不虧是小蝸牛喜歡的新生代演員之一),只是俺對裡面那句像柯南君和金田一君的標語:「醒來吧!酒神***」,不禁臉上三條線。

就內容而言,單純地介紹幾支紅酒和主角的心路歷程(俺對那個遠峰一青實在很不喜歡,怎麼不去找個帥哥來?),還像電玩那樣,有關卡要一關一關過,著實有趣,但對於酒類很白痴的我,興致缺缺,我只想專心看帥哥啦!

※圖下次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