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有些東西是有萌點,但會讓人怕怕。

宮城理子老師的作品「我的帥管事」,在時下流行主人和執事之間的曖昧之際,果然有超級萌點。小蝸牛從日劇入手,然後在線上看了52話的漫畫(超模糊的,完全在考驗我的視力),結果…

「……」(消音中,除了感冒外,還有其他不雅的話)

這個世界是變態了嗎?哇咧有必要搞成那樣嘛!

日劇版的帥管家柴田理人(水嶋ヒロ 飾)一出現,俺突然覺得一群烏鴉飛過。我承認他也算是美型一類的,但和漫畫差太多了。

當然漫畫版的年紀設定有很大差異,但最明顯的差異不在外貌,而是,漫畫分明就是畫一個熟男嘛,怎麼找個小鬼頭來呢?<-小蝸牛挑刺的毛病又犯了。

倒是日劇的女主角東雲メイ(榮倉奈々 飾),某方面看來,她比漫畫版的還強多了。(漫畫版根本是完全要人照顧的小朋友嘛)

豪華的場景,打不動我的心(沒辦法,富豪刑事害的,我看到再豪華也麻痺了,除非現場看),一列帥哥,我只想要昏倒(一點也不帥),而且,漫畫的爺爺明明看起來還不錯,怎麼到了日劇就成了藏鏡人呢?還逼著親孫女要成為本鄉的繼承人。

裡頭的聖露琪亞學園裡面的規則,讓我一頭霧水,但看了漫畫後,小蝸牛體悟到:富人的世界就是殘酷的競爭和廝殺,要活下去,就是要踏著別人的屍體。

而且,有錢人好像比較寂寞又變態。看到被尊稱為「露琪亞小姐」的本鄉詩織,她不擇手段要搶回理人的嘴臉和卑劣(日劇還沒有演到,是漫畫版),小蝸牛真想賞她一巴掌,讓她醒醒。

最讓小蝸牛「賭爛」的莫過於…靠!你們美國時間多是不是,天天都在「決鬥」。真的很無聊也很幼稚,看得我頭昏眼花的。

說了半天,小蝸牛似乎不像在推薦該劇,而是狂吐嘈吧!其實是,這絕對要列為18禁,偏差的價值觀,完全讓我萌不起來。好啦!男的帥,女的可愛(也有美麗的),但他們的精神狀態和處世心態,令人無法恭維。

可不可以請播出的電視台打出18禁的標誌?

※圖下回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