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平是人,怎麼差這麼多。

小蝸牛前篇文章才寫著「幸福的墨西哥小孩」,是因為這裡的小朋友,不但有生日可以拿到禮物,兒童節(四月三十日)也有禮物,加上聖誕節和東方三聖人(或博士)日,不就可以拿很多禮物嗎?<-但聽說,聖誕節只送小朋友衣服。但東方三聖人日一定是送玩具。靠!難怪還有玩具集市。(我會寫在另一篇文章)

今天,因為有長輩來訪,於是要去「媽祖廟」走走。(天音:妳確定是「媽祖廟」嗎?   小蝸牛:親愛的天神,是「聖母瑪利亞」。不過,台灣的華人都會叫她「媽祖」耶!)

在路上,小蝸牛看到好多人全家出動的盛況,最重要的是,在街上,有很多父母帶著小孩賺錢,穿著一點也不暖的衣服(雖然今天早上有點熱,但說實話,小蝸牛不覺得他們有厚衣可以穿),小蝸牛心好酸哦!雖然說,這裡(整個拉丁美洲)貧富懸殊大,但對小孩子,所有的父母絕對出手大方,只是仍有非常多的孩子,父母沒有法子大方給他們所想要的。

依小蝸牛的脾氣,本來是想要把那場面拍下來,但是…唉!不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