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從十二月初來到墨西哥玩,雖然所到之處少之又少,一點也沒有觀光客的樣子,但對於本有「宅」脾氣的小蝸牛,倒是甘之如飴。

幸好老妹嫁人後手藝變好了(以前她的長處就是洗米煮飯,除此之外,根本就不碰鍋鏟的),託她的福,小蝸牛吃到不少墨西哥特色餐。<-因此體重也高居不下。她怕把我餓瘦了,老媽會怪她。

這幾天也看了幾本書,尤其是看到有關中文書的部份(之後我會寫文章跟大家報告的),讓小蝸牛深深感覺:幸好中文系一年不是白混的,好歹我是真心要讀,所以…大部分一般人不會唸或會錯的字,我都OK,以至於,唉~有些長輩們很怕在我面前引經據典,深怕我會暗地裏竊笑他們。<-真是的,只要多讀書就成了嘛!錯了就錯了,承認就好了啊!我不懂就說不懂。又沒什麼好丟臉的。最丟臉的是死不認錯。

還有啊!因為這裡的網速比哥斯快太多了,我終於可以上YOUTUBE和土豆網看節目了。意外的,給我罷工幾個月的GOGOBOX,也開始動了,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UGLY BETTY第三季了。YA!

SORRY,這幾天由於過年,還真是有點小忙呢!所以,沒能把我那堆HOLD住的相片給整理好。網誌自然沒法好好寫了。

因為新年要來了,大家都很關心這一年的氣象(不是自然的氣象),看了網上的版本,今年的流年說法各一。

不過,不管是好是壞,大家都要惜福惜緣,認真過每一天的日子,好好對待周遭事物。

小蝸牛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一)找到真命天子,然後嫁掉。<-列入第一要素,希望天上的眾神多幫幫我。

(二)好好充實自己助人的能力。<-這是每年必有的希望。「學無止境,唯勤是岸」,俺也是奉行這句話的。

(三)世界平安無事。<-據說今年好像不會如大家所願的那樣,全球都很悶,悶歸悶,「平安是福」,其他的就恬淡寡慾吧!

至於減重呢!這是小蝸牛個人的長期功課,只有努力,不能求老天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