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因為一曲Elva蕭的KTV,引起明星八卦熱,真是始料未及。

一邊吃著晚餐,無聊地看著KTV(當音樂來聽),這時,老妹拒絕繼續聽ELVA的歌。因為她本來就不太喜歡ELVA,而且…因為ELVA以前在加拿大讀語言中心,同時也有不少台灣人在那裡學習,幾乎沒有人不知道ELVA。所以當他們知道ELVA回台當歌星時,不少人都反映道:她這種人,怎麼敢回台灣發展啊?(據說個性相當不好,人際關係很差)

這不太算是八卦,因為,我們的一個朋友正巧就和她同班。

接下來,就是小蝸牛爆料聽到的消息。(不知道有沒有在部落格提過)

話話,小蝸牛大一時,坐統聯返回台中的途中,旁邊坐著一位台大女學生。不知怎麼,她主動和我攀談起來了,結果一路上,聽著蘇×朋在台大的惡行惡狀,結果那小姐當然不知道,小蝸牛正是蘇×朋的粉絲,而她數落的點點滴滴,也把我心中的偶像都砸碎了。

就連國際明星舒QI也列入我們的討論內。因為,不巧我們的朋友的同學就是她的同班同學,她在班上的風評也不佳。

結果總個聽下來,有一些明星還真的只合適發展演藝事業,不合適一般的人際關係呢!

小蝸牛絕對是肯定他們在工作上的努力,至於在待人處事上,反正每個人都有隱私,也有自己的脾氣,這就和我沒關係了,用不著因為他們的私下與人相處,而否定他們在事業上的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