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墨西哥,日韓僑民之多,從到處可見的壽司店,一整條的日本街和韓國街,就可見其勢力之龐大了。

小蝸牛首度在國外吃到的壽司,就是一家名叫KARAI的店。


因為是晚上去的,所以,看起來挺不錯的。真巧,大概是聖誕節之前吧!居然店裡沒什麼客人耶。平常都是客滿耶!



學其他美食網誌,好像不拍一下MENU就不行哦!


大家怕我吃不飽,還特地先上一碗炒飯。<-但最大的失策居然是汽水當飲料,因為,小蝸牛向來吃東西不配汽水的。


還附上摻有墨西哥辣椒的醬油,真是辣得過癮。<-也蠻愛吃辣的小蝸牛。


店員的招待很親切,也考慮到我們是素食者,問得很清楚,但是…我覺得墨西哥人聽不懂我這個來自哥斯大黎加人的西文,怎麼人家要的那一種壽司沒上呢?!


小蝸牛點的是河童壽司捲,可是被該死的汽水和小碗的炒飯撐得快吃不下了。(好可怕的汽水,看來,我可以拿汽水來減肥哦)

其實也有手捲,只是,那個是每人一份,一上桌,大家都吃光了自己的份。


吃不出裡面有什麼配料。


外頭黃黃薄薄的是鳳梨,第一次發現,鳳梨、米飯、海苔和乳酪超合的。


外頭包酪梨的,味道棒透了,口中奶香十足。



天婦羅作結尾,但小蝸牛快不行了。蔬菜天婦羅裡有菠菜、葫蘆瓜、蘑菇、酪梨和紅蘿蔔。(泣!怎麼沒先煮熟紅蘿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