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啊!小蝸牛才到墨西哥,本來以為帶那兩袋食物可以平安過關。結果…

靠!為什麼還要檢查?人家根本不是裝行李的人嘛!(都是俺爹打包的)那人根本不理會可以不用檢查過關的小蝸牛,堅持要我打開軍用袋檢查。姑奶奶我火大了,一邊把東西打開,一邊把東西丟出來,一邊咕嚷,當然也抱怨啊!居然把對方給抱怨到不見,混帳!那個人是來亂的嗎?

一出機門,怎麼不見來接我的人?又急又火,幫我運行李的老先生建議我到處走走看看,最後終於看到來接機的人。只是…那位老先生大概對20元披索的小費很不滿吧!

剛吐又在出機門前火大的小蝸牛,其實對坐車很反感,沒想到一開始就遇上墨西哥市的名產-塞車。嗚…為什麼……

不虧是大城市,快速道路多,也有像台灣的北二高的道路,高架橋也是有的,不過,照塞不誤。我是累得頭暈腦脹,好想抱著棉被哦!幸好還有點移動,聽說最可怕的情形是一個小時也動不了。

靠!怎麼不在公路上蓋流動廁所?還是說拉丁美洲人都不怎麼上廁所的?!

終於到妹妹家了。一入門我就迫不及待把行李一逕打開,把東西給分好。這樣代表我的使命達成。但是實在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