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真的不記得那家餐廳叫什麼,因為名片帶回家後,居然忘了寫一篇食記,一直到今天,才想起和好朋友去過那裡吃。

那家店齡不長,小蝸牛記得應該是2006年開始吧。那時每每坐公車經過,害得小蝸牛心頭癢癢的,但是小蝸牛對於距離太遠的店家,實在是沒興趣特地跑去吃。終於,讓小蝸牛逮到機會了。

咱那個朋友和我一樣都是吃素的,兩人到處走走聊聊後,終於可以到那裡去吃一頓。

老闆很親切,菜色不錯又乾淨,補湯也好喝,冷菜也好。因為是吃到飽,我和朋友倆人悄悄往地下樓的坐位去,兩人放聲大談重逢心情和以前發生的一些鳥事。續了不少盤,湯也喝了不少碗,所以躲在地下室去吃比較不會損形象。(嘿嘿!)

就在信義路三段上,介於新生南路一段、二段和建國高架橋之間,旁邊有飯店和漂亮有水的建築物(好像是水資源局),交通很方便,但對於開車的鄉親,可能要記得在附近找停車場才行哦!
arrow
arrow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