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很吃驚居然沒把照片給留下來。明明就像瘋子一樣狂拍,怎麼沒找到半張呢?

話說,一次機緣下,小蝸牛到了台北縣政府(位於板橋市)。啊娘喂!建築真是超時尚的,比半土不土,半現代又奇怪的台北市政府正點多了。於是小蝸牛狂拍一陣,活像是日本觀光客,鬧得我親愛的朋友說什麼都要把我當成陌生人。

中午時間,飯的問題不能不解決,正巧,縣政府大門對面的小巷內就有家素食店,真是舉國同慶、普天歡騰。<-小蝸牛指的是我的五臟廟。

位在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58巷19號的「一元素食坊」,大概沒遇過像小蝸牛那麼奇怪的客人吧,在店門口拍了半天,然後付完錢後,就狂吃不斷。<-一點也不像部落客。

不過,老闆娘還是親切地跟埋頭狂吃的小蝸牛聊天。

「妳拍照要寫文章嗎?」

「嗯。」小蝸牛還在吃。

由於小蝸牛和朋友去時,附近的上班族還沒有下班,所以菜熱呼呼,從一、兩盤,到佈滿桌面(是那種吃到飽的),印象最深的大概是像豆腐腦之類的功夫菜吧!如果讓小蝸牛再去那裡,還是會去那裡吃的。環境還蠻乾淨的。
arrow
arrow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