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要跟各位鄉親說~

小蝸牛沒在法華餐廳(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32號)吃過東西。<-哇靠!怎麼敢說色香味都有呢?!

哦呵~(狂笑)難道就不能在其他地方嚐到主廚的手藝嗎?<-認識主廚,正好可以炫耀一下。

第一次看到餐廳素食的精緻,真的是拜洪師傅所賜了。簡簡單單的素材,在他手下,馬上成了餐桌上一朵朵盛開的花,美得讓人不敢相信,這真的是剛才那把菜嗎?!

小蝸牛的爸媽和大妹,倒是真的去法華餐廳吃過飯,而且小蝸牛,只是在某種場合吃到幾口他親手做的菜而已。<-超不甘願的。

不過,前幾年待在台灣時,小蝸牛無意經過洪師傅的店,心想既然到了,不如看看人在不在餐廳,順道請個安。結果,洪師父果然在店裡頭,也還記得我爸爸(小蝸牛本人深居簡出,比臥龍還難請的),但我可沒有勇氣留下來吃晚餐,因為第一我錢沒帶夠,第二,就算他請客,我也受之有愧。

法華餐廳在台北的評價向來也不錯,大小活動,只要有關素食的,洪師傅對推廣素食可是不遺餘力,大家不妨去嚐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