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素食者,用餐環境也要求的,只是…小蝸牛壓根兒沒想過,那家麵店居然是台中市素食推薦的名家?!

無聊中,上網查素食店,結果看到「九六素食」,心想,從來沒聽過的地方,台中什麼時候有這家店呢?還在市區裡?!

結果,昨天查資料無意中看到那家店面,差點沒給他昏過去。哇咧!就是在那個只有阿公阿媽走的巷子裡,旁邊還有一座宮的那家店啊!

對小蝸牛來說,那家店給我的印象深刻極了。那次小蝸牛肚子餓,又不趕時間,隨便晃呀晃,聽到錄音帶的唸經聲,尋聲而去,就看到那家店了。

「原來是賣素的。」小蝸牛心想。反正不急,就坐下來吃午飯吧!

要了幾樣菜和飯後,就在滿店不是香燭就是金紙,坐在靠壁的桌子前,看到的盡是贈人的經書,這裡不像是素食店,比較像香燭店吧!

入耳的是一群歐巴桑聊的八卦,要不是後來有兩位上班族進來吃午飯,小蝸牛鐵定以為自己無意走入異世界。怎麼身邊都是老人家啊~

這家位在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59巷21號的「九六素食」。鄉親啊!如果那個什麼皮鞋店的沒倒,就是在那家皮鞋店旁的巷內啦!(以前去那裡買過99元的運動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