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早想要好好介紹這個動漫了,只是…光顧著追它的續集,居然忘了好好向大家介紹這部作品。

(附註:鄉親啊!這部漫畫,除了紅到成為動畫,還有廣播劇,CD音樂耶!就連台灣居然要拍這部作品,女主角由林依晨來演,男主角聽說是言承旭。<-暈)

作者是仲村佳樹,小蝸牛壓根兒沒聽過的人,但他對故事的舖陳,可把小蝸牛迷住了。<-討厭啦!超期待敦賀和京子的進一步。



故事其實簡單到不行,卻居然不大玩愛到你死我活的步,雖然同樣也是一大堆帥哥追求女主角,效果竟出奇爆笑。

女主角最上恭子是個超夢幻非現實主義者,為了青梅竹馬不破尚可以犧牲一切,作牛作馬。直到她發現這位新生代明星的不破尚,居然只是為了利用恭子才和她在一起。讓恭子火到不行(這時她身上可愛的怨靈,天啊~KAWAI得出現了<-妹:姐,有人這樣說怨靈的嗎?@@),決定向他報復,而方法就是走入演藝界。

恭子的超強韌性,讓她終於進入不破尚視為對手的敦賀蓮的經紀公司,成為LOVE ME部的第一名成員。奇怪社長的用心,使曾受過最深愛的人背叛的京子(恭子的藝名),漸漸找回愛人和希望被愛的感覺。同時,也讓原本和她不對格的敦賀蓮,對她產生微妙的感情。<-啊~(忍不住尖叫的小蝸牛)

即使不破尚也發現恭子在他生命的重要性,還莫名其妙殺出個通靈的程殺金(啊!我忘了那個傢伙叫什麼來著),京子的演技在許多貴人的協助下,一步步增長。<-害人家也想去當演員。

鄉親啊!漫畫出了19集,動畫也出了8集左右,小蝸牛的大妹才看了兩集,就被迷住,更何況是眼光銳利的小蝸牛呢!

一定要看!我強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