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很悲哀,心情很差。說真的,我快分不清楚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了。

長期以來,不但被不少人誤解,連家人都會誤解我,不管怎麼解釋,都以為我仗著書讀多,強詞奪詞,要不就是在挖苦別人。

我真的累了,很累很累,如果要問我為什麼不開心,為什麼老是生氣,只能說…

我說什麼都錯,我做什麼都錯,我也不想再一一解釋了,因為,從來沒有人會在乎我說什麼,我只能被當做工具利用,去收拾殘局,去處理事情,然後,工作完畢後,再好好的挫磨我,說我態度不好,說我沒有認真工作。沒有人在乎,事情都辦好,也達到目的了。好像我生來就是讓人厭惡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