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啊!那家店的照片小蝸牛忘了放在哪裡了,我會努力找出來的,畢竟,真是很驚人的奇遇啊!(我居然沒有寫那天的日誌,不可能吧!)

在三重市重新路4段106號,有家「素食紅燒麵」,在85度C的對面,旁邊還有家上海烤饅頭的分店。

一到三重市工作報到,好心的前輩就馬上建議我去那裡用餐,大力推薦紅燒麵,無可否認的,味道還可以,香菇頭還挺多的,料也多。歐巴桑年紀好像蠻大的,所以,我會乖乖等。

只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事…

那天,小蝸牛又想吃紅燒麵了,所以去那裡報到。結果,一位小姐早在那裡等,那裡才兩張桌子。小蝸牛坦白說,基本上應該沒人敢進去吧!怎麼說呢?

小蝸牛曾經等著等著,一隻蟑螂就從我腳旁散步而過。差點沒被小蝸牛嚇昏。(我很怕蟑螂的)

店裡的桌子有一層厚厚的油垢,有次我在12點以前去吃飯,結果,歐巴桑隨意擦一下,然後就把視線擺回電視。(那位阿桑超愛看三立電視台)害小蝸牛直想問:阿桑,妳要不要煮麵給我吃?

好吧!繼續那段精彩的麵傳奇真相吧!

那位小姐的麵終於上桌了,而我也開始等下一碗。結果…那小姐吃了一口,臉色發白(不是食物中毒哦),然後輕聲叫阿桑,要她來一下。小蝸牛雖然超級大近視,因為桌子很近,店裡沒什麼空間距離,所以看得一清二楚,一條白色的大菜蟲就在碗中。(吐)

阿桑解釋說那是家裡種的蕃薯葉,沒有農藥的,所以…

所以阿桑妳不會是沒有洗菜吧!(小蝸牛心想)

後來,阿桑給小姐換了一碗,小蝸牛的那碗也上桌了。我們兩個天涯淪落人相視苦笑。小蝸牛只能跟大家說,從那天起,我再也沒去那裡吃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