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啊!小蝸牛向來都覺得大企業大公司就要有大量,做事情要面面俱到,當然啊!對待吃素的人也是囉!

小蝸牛是蛋奶素,在外食方面真的是幸福太多了,連房東大姐也忍不住說:幸好妳可以吃蛋,要不然真不知道如何與妳相處。<-原來蛋和人際關係也有連繫啊!蛋啊!不好意思,我小看你了。

所以,要是到一家餐廳後,小蝸牛通常在流覽菜單後,大部分都會叫甜點來吃(偏偏姑奶奶我生平就討厭吃甜的),為了不讓帶小蝸牛來吃飯的非素食主義的朋友感到為難。(但我想我那一份甜點和飲料,也會讓人家為難吧)

丹堤咖啡倒做得不錯。不但有素食早餐(俺不記得吃過哪種),也有餐點(小蝸牛很哈那個香椿的,偏偏就沒吃過,不知道還有沒有賣)。

真的推薦大家不妨去吃吃,算是吃個新味吧!至於好不好吃,說實話,普通啦!

以下圖片都是從丹堤咖啡官網找來的。http://www.dan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