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啊,小蝸牛嚴正告誡大家,生病的人,無論如何,千萬不要出門啊!

問題就出在昨天20日,爸爸的銀行單到期,需要老娘和我去處理。燒才退沒多久,咳嗽、鼻塞到整夜沒法子好好睡的小蝸牛,說真的,對於這次出門,其實抱著必死的決心,但不敢跟老娘講,怕她說我烏鴉嘴。

夭壽哦!哪個死孩子?小小的國家銀行分部,有必要把冷氣開這麼大嗎?明明穿著一件厚毛衣,但小蝸牛忍不住打哆嗦起來。卻沒想到等了好久,居然…系統目前無法連結!?這在給人裝笑維嗎?

只好先到市區買藥水,但外頭的酷熱,小蝸牛開始大感不妙,因為,我這件紅毛衣,可是熱到不行,直流汗了呢。

後來,又折回銀行,等了一小時後,還沒輪到我們,小蝸牛喝了藥水,有點發睏,坐在椅子上等啊等,不到幾分鐘,突然呼吸不順,眼前迷霧(我的眼鏡還載著呢),腦中一片混亂,小蝸牛意識到,「掛了,我快要昏倒了。」

老娘也發現到我的異樣,點盡各種可以讓我清醒的穴道,而小蝸牛泛白的臉和嘴唇,馬上引起周遭的人的注意。某小姐建議要找救護車來,某人又說可能是血壓低,急著找甜的給我…我都聽得到,但一句也答不出來。那口氣,就在嘴、鼻前要前不前,要退不退的。

老娘說乾脆不等了,直接回家。小蝸牛一想,天啊!要我再承受這種忽冷忽熱的待遇,可萬萬不行。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意志力,明明只差一步就快要昏倒的小蝸牛,居然硬找回那一口氣,堅持不回去就是不回去(因為快輪到我了)。後來,氣和緩了,銀行倒來黑糖水給我,鄰居(正好也去銀行辦事)也買來一塊白巧克力給我。

只是小蝸牛這場快昏倒在銀行的戲碼,真是嚇到不少人,也把行員小姐給嚇壞了,深怕我的病毒,會害死她,事後拚命拿酒精消毒呢!(笑)

說真的,就是等太久,加上忽冷忽熱,才讓小蝸牛體溫驟降,發生昏厥的。拜託一下,你們的辦事效率能不能快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