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你又感冒了?」朋友一上線就這樣說到。

萬般無奈啊~再這樣下去,我看還要開一個生病經驗談專欄了。

小蝸牛到底怎麼了?

幾週前,俺娘生病了,我陪她去看醫生,那時我還好。

俺娘好了一大半,只剩咳嗽、咳痰和鼻塞,小蝸牛的症狀居然出現了咳嗽和喉嚨痛。

吃了醫生的藥後,不但不見好轉,沒想到,前三天就開始怪了,昨天更是熱到不行,晚上睡不好,不是半夢半醒,就是夢中有爆炸和恐怖攻擊,小蝸牛有如湯姆庫魯斯,在流彈中閃來閃去。

好不容易醒來後,就要去園遊會。只是………小蝸牛真的快撐不下去了,因為我早上已經吐得莫名其妙了。趕快打給醫生,要求預約。在交通擁擠的聖荷西到Heredia路上,小蝸牛又想吐了。

小蝸牛的病況是什麼呢?從耳朵、頭、鼻子、嘴巴裡全是熱氣(分明就是燒腹內的症狀),頭雖不昏,但鼻塞流鼻水,也夠嗆的。全身酸痛無比,輕輕一敲就痛得讓小蝸牛難受。咳嗽更是頻繁,喉嚨因受不了一直咳嗽而痛到不行。

醫生診斷後,確定…真的發燒了。原來全身無力是有原因的,原來這樣熟悉的生病感覺正是近二年多前的發燒。唉!

帶回一堆很壯觀的藥,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老是生病,老是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