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我的心肝寶貝,你終於出現了。至少讓姑奶奶我這幾天超不爽的情緒稍微好一點點。(我就是不夠坦白,就是不夠堅持,才會給人家吃夠夠)



俺家心肝柯南君的今年大戲「戰慄的樂譜」,終於看到了。哇哈哈哈…

可是…又是哪個王八蛋編的劇情?!鬆散沒有結構,先是老規矩爆炸又死人(電影版一定玩爆炸,口味太重了),然後把苦主搞得像兇手,結果找到真兇後,居然大發慈悲,讓他有一大篇自白(小蝸牛不考慮,把螢幕搞成靜音),害我以為還有後續好戲(妹:姐,你好像有點暴力傾向哦! 小蝸牛:不是的,是近來太不爽了),可惡!



咱們家可愛的蘭君和新一君的純情,就在Amazing grace美聲中慢慢襯托出來,啊~我也超愛這首歌的耶!不過,我感冒了,不然也跟怜子小姐來飆一下高音(媽:妳又沒有學,還是不要嚇鄰居的好。)。對我而言,這首歌是教堂音樂,因為我是在教堂聽到的。



總而言之呢!我還是期待第13彈的出發,看來第13彈有可能和黑暗組織正面摃上吧!
求求你了,青山老師,我還是想看柯南長大,要是長不大,至少要讓蘭知道柯南就是新一吧!
雖然劇情是越編越爛(友:這是求人的態度嗎?),但我還是會努力看下去的。(友:>o<|||這個查某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