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沒看完日劇的「白色巨塔」,也沒看完台版的「白色巨塔」,而這個韓版的NEW HEART讓我有看到日劇「醫龍」和「白色巨塔」的感覺。



同樣的權力之爭,才能和心機的抗衡,每個醫生都有故事,每個病人也有故事,良心良知的掙扎,權勢和利益的考量,當人們把希望和身體寄託在這座白色巨塔中,卻不知道這座塔也在找尋它真正的方向。

詮釋的方式不同,但都發人深省。

裡頭的男一號池城,真誠又世故,可愛的笑容,真的不輸在「冬季戀歌」裡的裴勇俊和「紅豆女之戀」的金在沅。至於醫術超高的中年帥醫生,雖然他在第一集發現病情並急救病人的處置讓小蝸牛很佩服,但不是小蝸牛的菜,「大叔控」暫時停止。

女主角不是頂漂亮的,但和男主角頂配的。<-一點也不像是在寫戲評的句子。

這齣不虧是高收視率的好戲,雖然人體夠假,手術過程也沒有日劇拍得如此真實,但…可以了啦!算是很用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