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知道女孩子是不要爆粗口,但是…不爽就是不爽啦!連走在路上都要緊張兮兮,這日子真的很不好過耶。

話說,小蝸牛又接了兩個家教,是學生家長彼此之間介紹的。<-果然還是要靠口碑。

兩個小時下來後,其實感冒未癒的小蝸牛早就快奄奄一息了,如果這時大家看到我還精神好好地在和家長沿途聊天,那是小蝸牛不想把氣氛搞冷的貼心之舉。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公車,沒想到…「妳自己坐公車回來,我去站牌接妳。」阿娘打電話來。

真是雨中霹靂(轟~)!我真的好累哦!到家前的那一站還要坐公車!爸爸回台後真是什麼都不方便。

因為下雨,媽媽擔心視線不好,沒有信心開車到公車站接我。

但我更沒有信心從公車站牌走回家。因為治安已不如當年我讀大學時的單純了。

所以,俺是不爽到了極點。沿途心裡犯嘀咕,還是自己走回家。

最後,媽媽看我臉色不佳,不敢多說什麼,後來才告訴我她高血壓又犯了,所以身體有點不適,因此才………。

唉!不爽還是不爽,但不爽又能怎麼樣,除了忍耐還是忍耐,誰叫我就遇上這種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