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除了辛樂克颱風重創台灣,土石流毀壞屋舍、道路和不少人的家園,滿目瘡痍地讓遠在國外小蝸牛想問:有沒有捐款賑災這件事?帳號是多少?

接下來,三鹿毒奶粉事件搞得滿城風雨,不但已有三名以上的小孩喪命,更有成千上萬的孩子有性命之虞。



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再起,毒米事件像原子彈那樣驚人,危及到範圍連台灣都分上一杯羹。而且居然那家公司叫「三笠」,看來,這陣子公司名稱有個「三」字的,要多注意。



看著這些可怕的報導,突然想起小時候看過的超有名礦泉水廣告(如果小蝸牛沒記得,好像是悅氏哦),裡頭一個白淨又可愛的小孩,嚴肅地拿起裝滿水的玻璃杯,對著鏡頭質問:「這是我們喝的水嗎?」

現在,小蝸牛不禁想問,「這是我們吃的東西嗎?」黑心東西到處跑,人的愛心已經淡了,竟然連信用也要消失了。這是什麼世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