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娘喂!居然讓小蝸牛看到這種超級cute~do桌曆,而且只有在台灣專賣,讓小蝸牛真的想要飛奔回台灣給他買上一大堆送人(包括送自己)。

看到台灣的災情,小蝸牛心情差得很,偏偏又喉嚨乾痛,分明是感冒的前兆,所以,小蝸牛深深覺得人一定要多做善事,這種心情煩躁時,能有快樂的、有益的事可以讓自己釋懷。

想自我了斷的,看看那些遇上土石流、掉入斷橋洪流中的人們吧,他們都是在社會上那麼用心用力的人,再看看自己的事,其實,很多時候,有一條寶貴的命,什麼事都能做到的。









月曆訂單煩麻煩手動下載吧!

http://pics13.blog.yam.com/13/attachfile/0/3/1/130422/1/148ce10f0daaad.doc

小蝸牛對blog語法還是白痴一個。


本文圖片引用自:http://www.nncf.org/provide/activities.php3 以及 http://blog.yam.com/pupanda/article/17301856 <-事實再度証明,小蝸牛到現在連引用還不會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