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海外,很多過節的氣氛都淡多了,這回託某位爺爺的福氣,為了要歡迎他來哥斯大黎加走走,就在中秋節晚上辦了餐會。每戶帶幾道菜來,大家一起分享,小蝸牛的媽準備的是蘿蔔湯。

由於隔天是星期一,正是哥斯大黎加的國慶日,所有的大小朋友都放假,所以幾乎全到。

小蝸牛的爹娘在預定時間前二小時就把小蝸牛拉到叔叔家等了,天啊!沒有電腦,沒有書,叫我要做什麼。

漸漸地,其他的叔叔阿姨們也姍姍來遲地帶來他們的菜報到了。偏偏那位爺爺的班機稍有拖延,讓大家多等了半小時,小蝸牛以食為天,沒有在預定時間吃東西,很難過的。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嫌月餅太寂寞了,居然帶了一大堆甜點來,天啊~(尖叫)我要鹹的食物啦!

後來終於出現一堆麵食了,要不然我娘還打算煮鍋飯呢?!<-會不會太誇張了~

大家吃喝一陣後,東西都盤底朝天,小蝸牛想可能是大家等太久了,全餓到不行,才會有如此佳績。

下午時本來一陣大雨,到晚上時整個天空還被雲給厚厚包著,到十點後,終於看到整個月亮,旁邊還有圈大大的月暈呢!像以下那樣。(小蝸牛沒有拍這種的專用相機,只好借用網路圖片)

希望大家團團圓圓,彼此合作,不要再吵了。


↑↑↑↑↑↑↑↑好像很好吃的水果派(小蝸牛果然不合適吃甜的,才吃一塊就投降了)↑↑↑↑↑↑↑↑


↑↑↑↑↑↑↑↑布丁耶!(我也會做,反正有粉嘛)↑↑↑↑↑↑↑↑


↑↑↑↑↑↑↑↑壽司耶!可惜因為等太久,海苔都軟了。↑↑↑↑↑↑↑↑


↑↑↑↑↑↑↑↑洋菜凍、水果凍。甜食太多了。救人啊~↑↑↑↑↑↑↑↑


↑↑↑↑↑↑↑↑天啊!我最愛的筍乾。↑↑↑↑↑↑↑↑


↑↑↑↑↑↑↑↑中秋節的月餅(誰家的?好像很多家的哦)↑↑↑↑↑↑↑↑


↑↑↑↑↑↑↑↑也是中秋月餅,我想應該是很多家的吧!↑↑↑↑↑↑↑↑


↑↑↑↑↑↑↑↑青白花菜,水煮的,應該不錯。↑↑↑↑↑↑↑↑


↑↑↑↑↑↑↑↑菜頭粿,可惜不是我的菜,因為…我爸媽做的也不錯。↑↑↑↑↑↑↑↑


↑↑↑↑↑↑↑↑黃的是蛋黃果,黑的是粟子。我最愛蛋黃果了,那也是我瘦不下來的原因之一。↑↑↑↑↑↑↑↑


↑↑↑↑↑↑↑↑焗烤食物,很受歡迎呢!↑↑↑↑↑↑↑↑


↑↑↑↑↑↑↑↑水餃才一小盤,結果我搶不到,最後還是別人給我一個。(泣)↑↑↑↑↑↑↑↑


↑↑↑↑↑↑↑↑很精緻的小點心,但太小盤了,幸好我搶到了一個。↑↑↑↑↑↑↑↑


↑↑↑↑↑↑↑↑菜頭湯,我娘煮的。↑↑↑↑↑↑↑↑


↑↑↑↑↑↑↑↑春捲。居然是去買冷凍的素春捲來煎。太欺騙社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