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華文部落格開始了,但小蝸牛嚴重陷入兩難的問題。



看到其他的部落格的高人氣點閱率,小蝸牛就覺得自己不夠「裝孝維」、不夠「創意」、不夠「耍賤」,反正自我限制太大,而且「不能當才女」的意識太重,以致於只能羨慕別人的部落格。

這時小蝸牛不禁想,其實自己也是俗氣得很,林黛玉姐姐不屑與世俗同,那是她還算是大戶小姐出身,小蝸牛和她不一樣,小蝸牛是一介市井小民,所以「偶爾」也會有逐臭之夫的想法了。

那,就報名吧!但都過了七天,小蝸牛就是沒勇氣。

因為,我要報哪一個部落格啊?(很多部落格真的很麻煩)

這個從「小蝸牛手札」到「小蝸牛FIND宅小窩」,是俺的最愛。寫最多篇文章的就是這裡了;
在天空部落的「COSTA RICA CAFE TIME」是為了在哥斯大黎加生活見聞寫的,主要是介紹這塊土地,但人氣完全…糟到不行,所以我也很少去更新;
在XUITE的是「劉伯溫傳奇-部落格版」。主要是把論壇和網站的文字搬到那裡,以防不時之需;

偏偏…每個參賽者只能報一個,看看主題分類,這三個主要的網誌,正巧各佔一項:無名的BLOG在「生活情報」、天空的在「訊息觀點」、XUITE的「興趣嗜好」…

哇…救命啊!有誰能告訴該怎麼做…雖然去年的連入圍都沒進,但人家還是想參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