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拍到了,這次居然附上蓋子,但小蝸牛沒用。↑↑↑



開始到另一個地點教中文,星期六七早八早出門的日子重新開始。尤其是我家老爹的早起時鐘,總讓「夜光鳥」型的小蝸牛天天深陷低氣壓和昏迷的夢魘(被迫早起)。

通常呢!太早起床,我會去買杯咖啡。

哥大(哥斯大黎加大學的簡稱)附近的小吃店咖啡便宜,味道普通,最重要的是…夠大杯,喝完後,保証讓人沒有宿便的問題。(妹:妳這樣說了,誰敢喝… 小蝸牛:不是咖啡太差,是咖啡本身就有整腸的作用嘛)

可是…要等車的新地點,只有burger king。那就是說,咖啡又小又貴,好不好喝,不得而知,但是,我會很計較。

今天,小蝸牛帶著濃濃的睡意,走到burger king,看見廣告寫著:「巧克力的誘惑」。What? 什麼意思?於是為了能打發等車的時間,我只好花了比普通咖啡貴更多的錢,買了一杯MOKACCINO,對於從沒喝過的小蝸牛,挑戰很大。


↑↑↑就是這張海報,那女生不是重點,但那文案很吸引人↑↑↑


盯著那一小杯的玩意,偌大的burger king,除了我和兩台正播著MV音樂台和「NCIS」的平面電視外,空盪盪的。(店員看沒客人,在後頭忙著)小蝸牛端起價值不斐的MOKACCINO,啜了一口,心中大大驚嘆。

居然,真的有咖啡和巧克力的味道耶!淡淡的咖啡香,流過我的喉嚨,苦甜交織的巧克力,在我舌頭輕跳。天啊!真不錯耶!

於是,小氣的小蝸牛決定,以後來等車,就來喝杯MOKACCINO吧!(妹:妳的教學成本會不會太貴了? 小蝸牛:「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