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偶像劇,說實話的…品質都不是很…(為了國家顏面,不想說太白),所以對於偶像劇,小蝸牛有三個選擇條件:

一、劇情要好。有新戲上檔,會先去看看一些介紹和網評,好看才看,看了第一集不滿意,就不會再看下去了。

二、點子特別、創意和好主題。天下文章一大抄,誰學誰很難說,但有創意才叫屌,有時候,為了點子,是可以忍受暴爛的劇情內容。就像我看「安藤奈津」是為了那一道道漂亮到不行的和果子;看「康子與健兒」是喜歡浪子回頭的情節;看故事白痴到不行的「微笑PASTA」是為了女主角家中的溫馨和諧……

三、演員夠吸引人。偶像劇當然賣偶像啊!演技不好是大事,但偶像演員人氣不夠更是超大事。就像我看「CHANGE」是為了木村拓哉;看「微笑PASTA」是為了張棟樑(他的笑容超可愛的);看「王子變青蛙」就是為了茼蒿(明道);看「AROUND 40」是為了天海祐希和藤木直人……

基於以上條件,所以,看「無敵珊寶妹」的動機當然是………
對了,就是為了「張 棟 樑」啦!
聽說他的角色反差很大,於是勾起好奇心,才會看這齣戲的。



另一版的麻雀變鳳凰、灰姑娘故事,沒什麼新鮮特別,說真的,沒什麼好介紹的。
不過,其實小蝸牛在旅居海外多年,返台兩年餘學到了不少東西,包括……
趕~流~行~

是的,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常看電視,至於沒有看電視,當然上網嘛…
因此就算人又回到僑居地,最新流行動向也不能不注意。
隨時保持熱門偶像劇ON檔的下載(但本人對「籃球火」和「黑糖群俠傳」演員有點偏見,所以不看),即使不喜歡看歌唱比賽(因為恨自己沒種去報名參加),也要知道大概有那些人常鬧新聞。
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護航下(我很喜歡喬恩的),當然非看看「無敵珊寶妹」啦!哈哈哈!

可憐的女孩,被嫌力氣大(怎麼樣?這算是缺點嗎?)、滿身是叉燒味(不會覺得很好吃嗎? <-一點也不像吃素的人講的話)、講話太直(嗯…要改)、常做自以為是的夢(這…需要心理輔導)…
遇上一個自大自戀的傢伙,兩人爆出了愛情火花。
故事就這樣簡單。小蝸牛真討厭自己用寫的可以這樣短就介紹完,怎麼用說的,足可以讓人家睡著呢……(冗長到不行)

張棟樑在第一集似乎試圖要演出孫無敵的霸氣和自專,不過…歌手就是歌手,怎麼看就覺得…「微笑PASTA」的角色又出現了。由於這是他的第二齣戲,我的要求會更嚴格的,所以,張棟樑,加油了!我會給你打分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