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對韓劇向來好印象不多,應該是從冬季戀歌後,我就對韓劇有極度的反感,也許是那時正好韓國氣焰太盛,讓小蝸牛看不慣吧!
沒看過「大長今」,卻知道「大長今」編劇是酬勞最高的,對於裡面胡亂編的劇情也有耳聞,不過我想,大多的歷史劇,為了有看頭起見,「唬人」功夫是不可少的。比起台灣歷史劇,我想也是不遑多讓。



最近看到一齣質感不錯的韓劇(早餐時看的,就成了固定欣賞的電視劇),就是「李算」。
整個故事演進一如我所想的,慢慢慢,慢得我可以打一篇日誌後,仍能知道大概前幾分鐘演的是什麼。
不過,全劇看來,挺穩的,雖然慢,但衝突點和懸疑處,都做得還可以。
只是,小蝸牛沒什麼耐心想從頭看到尾。有耐心的不妨去看看吧!的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