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會失態,那是身不由己。不過,實在是太扯了,怎麼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那樣。
我只是昨天不想去燙頭髮罷了,有必要變成…
小蝸牛啊!夢見自己的頭髮有一半居然是金色和黃色的,還挑染呢!上半部還是黑色的,下半部就是我看到就會昏倒的顏色。
夢中的我發現自己的頭髮變成那樣,完全陷入暴怒中。
後來發生什麼,小蝸牛全記不得了。
但意外的是…醒來後,居然有個故事的點子,還是驚悚版的,很不像是小蝸牛的風格哦!(很久沒有恐怖故事的點子了,難道要我在九點後去僻靜的路上走?!->還要氣溫低一點,風大一點,地點再冷清點,靈感會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