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只是認為某動物絕種是物競天擇下的結果,那人類就枉稱為「萬物之靈」了。
有一句俚語:「生雞蛋的沒有,放雞屎的有」地球現在被搞得烏煙瘴氣,一堆人吵著要減碳節能的,石油天天漲,糧食存量發生問題,風災、水災、地震不斷,這如果是大自然的反撲,一點也不為過了。
今天海豹不見了,誰知明天又是什麼不見了,一定要自私到把「非我族類」給趕盡殺絕才會罷休嗎?!
可愛的海豹被殺、被吃,連油也不放過。看來,真要讓大家吃素,動物才有平靜的一天。

美國證實加勒比僧海豹滅絕
更新日期:2008/06/09 15:00
美國證實,只在加勒比海地區出沒的加勒比僧海豹已經滅絕,生物學家警告,夏威夷僧海豹和地中海僧海豹也可能面臨相同的命運。
美聯社報導,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漁業署官員證實了加勒比僧海豹滅絕的消息。
加勒比僧海豹的數量一度達25萬隻。因它們常棲息於海灘,遭人類大量捕殺,數量銳減。人類最後一次看到它的蹤跡還是在1952年。有人在牙買加和墨西哥海域看到了這種海豹,此後它便「銷聲匿跡」。
除了加勒比僧海豹,其它僧海豹的數量也在銳減。夏威夷僧海豹和地中海僧海豹的數量目前分別為1200隻和500隻。夏威夷僧海豹的數量還在以每年4%的速度遞減。

以下這個網頁有詳盡有關僧海豹的說明。
http://chinadaily.cn/hqgj/2008-06/09/content_6746986.htm

↓↓↓↓↓↓↓↓↓↓↓↓↓附上可愛絕種動物加勒比僧海豹的「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