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歹勢!這個我忘了把媽媽包的粽子圖上傳了。
我會補上的。

不久前吵著要回來的小妹,要求的東西中就有一樣叫做粽子。
而小蝸牛居然傻傻地問媽媽,需要特地包粽子嗎?
原來是我日子過到忘記了,端午節明明要到了,小蝸牛卻完全在狀況外。
不過,到要包粽子時,小蝸牛逃了。
實在是看到那個形狀和那個綁粽子的草,我…不要啦!人家手很鈍的。

後來親愛的小妹因為臨時有事不能回來,搞得我們看著一大堆的粽子發愁,不過還是託朋友給她稍去一些。
(附註:該名朋友十分天兵,居然想要開車回墨西哥,所以,粽子沒能帶去。)

專屬家裡的味道,是其他地方買不到的。只是…我什麼時候才肯面對現實好好學菜呢!(小蝸牛不是不會煮,只是不會做包子、粽子、水餃和能請客的料理…等等)


補充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