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中人,逢甲夜市不可不逛。
由於長年在國外,說真的,剛回台灣時,所有的一切都是陌生的。
當年熱鬧的中正路、第一廣場、繼光街,缺乏了曾有的青春活力,連商場看起來都暗暗的,那座透明的金字塔非常孤獨地啜泣在來往的車水馬龍中。
繼而起之的是夜晚最夯的補習大街--台中一中、台中商專附近,逢甲商圈和東海商圈。
無法形容當我看到一中商圈夜市的景象時的心情,來往的不只是為了補習,也有一堆逐美食和時尚而來的年輕族群。
表妹載著我去見識逢甲夜市,印象中的道路,昔日兩側稻田,早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大堆的建築物和商店。
說真的,真是感慨萬千。當年只有為了參加大學聯考跑到逢甲大學,後來居然是為了吃臭豆腐(那裡有好幾攤不錯的臭豆腐哦)而到那裡。(只要我回台中,大多一定往那裡報到)
時也!運也!

參考網址: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129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