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漫畫真是日劇的救世主,四月新劇推出,就有兩部是改編自漫畫的。



由渡瀨悠宇老師畫的「絕對彼氏」(絕對男友),是講述一個高中女生莫名奇妙地接受推銷員的建議,買下了一個理想男友的機器人。挺合乎現在的風潮。(才六集,建議大家去租來看,小蝸牛人在國外,沒法子去租。)



真人版由九頭身美男子速水茂虎道演出帥哥男友機器人天城奈特,女主角的長相不是重點,但有趣的是,設定不是高中女生,而是甜點公司的職員。畢竟不是專賣少女漫畫的連續劇嘛,總要投合熟女市場的需求嘛!
另一個主角不是不帥,只是被速水一比,就掛了。
不過,小蝸牛不是專看速水哦,還有一個也很不錯呢…哇,佐佐木藏之介太有型了…



另一個漫畫改編日劇「模範秘書」就很好笑了。
女主角我應該看過吧,但她以前大多是配角之類的。不過,真的很可愛,一心要尋找自己的真命天子,結果一再失望(太惡搞女主角了吧)。
笑點其實很多,看了第一集,我稍微列一下。
第一、女主角是派遣秘書,總是希望在派遣時找到真命天子,無奈對方不是太惡劣,就是已有婚配了。
第二、女主角失戀後,一定去吃韓國料理,一邊哭一邊吃,老闆送來泡菜時,她還會很快地收起眼淚,跟他說:「謝謝」。
第三、女主角的衣服很清爽花俏,很有二十幾歲OL的型,做事很認真,進退得宜,正義感超強,所以…她真是秘書的模範呢。為什麼呢…公司法(我想不止)、武術…等等(這是女版的「絕對彼氏」嗎?)都精通,還一付保護主公的忍者那樣,光看那樣子就讓小蝸牛笑上半天。
第四、女主角的背後上司其實在日本政府,派她到各公司去扶植企業成長,但女主角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重大使命。不過,她的社長(由政府直接派來的),常用美男計(有必要每次都上床嗎?)來得到情報,幫助部下,真是貼心(?)的社長啊…

以上,請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