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生病中…
小蝸牛果然是奇怪的生物,或者說,今年該不會是我的厄年吧!(不對,明明太歲年都過了)
年初開始,居然沒有一天遠離感冒!
從小,小蝸牛就是感冒不斷,小小感冒,可以搞得一個多月以上,甚至還有本事讓大家都以為我犯沖了…
後來有機會到台北生活後,小蝸牛穿梭在都市森林中,病得更厲害了,週週向中醫診所、西醫診所、推拿掛病號,還結識不少醫生…(這絕非好事,偏偏自幼便如此)讓小蝸牛終於體悟到…可能我是過敏性體質,因此,病源難斷。(天音:還有就是妳根本不運動嘛! 小蝸牛:我常走路啊! 天音:妳應該清楚運動和走路的差別吧… 小蝸牛:……【反省中】)
罷了,我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