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日劇,小蝸牛拜聞已久,直到最近才有機會下載看到。
正巧小蝸牛和爸爸在這幾天也鬧脾氣,看了之後,覺得…嗯,我爸爸果然自我主義很重。(天音:那跟妳不就一樣嗎? 小蝸牛:但我是他生的啊。 天音:………)
中年的老爸和正值青春的高中生女兒,很久沒有溝通,讓老爸很傷心。在一場意外中,兩人的靈魂居然交換,於是開始過七天不同人生的經驗。
當老爸的如何扮演女兒的角色,那麼愛自己的寶貝,捨不得她被別人騙去,但和女兒所中意的對象和她身邊的朋友相處後,也慢慢發現女兒的心在想些什麼。
當女兒的如何扮演老爸的角色,平日唯唯諾諾不吭氣的老古董,在公司可有可無,卻是支持家庭的重心,女兒體會到職場的無情和冷淡,而她的坦率讓公司也有改革的動力。
我覺得真的很可愛,尤其是爸爸恭一郎(館博飾)像高中女生一樣的口吻和動作,我不覺得噁心,反而笑到不行;倒是當紅新人新垣結衣(飾演女兒 梅),雖然很認真扮歐吉桑的樣子,不過,畢竟是新人,功力有點弱,但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難怪成為當紅炸子雞。
很好看哦!我還在努力下載5和6集。才七集的劇情,簡捷又輕快的節奏,果然是我最愛的日劇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