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偶像劇新血輪交替,一陣大廝殺,連在國外酷愛看影藝新聞的小蝸牛都可以嗅到火藥味。
在網路的推波助瀾下,下載了幾部on檔的偶像劇,雖然內容都普通,但尚有可取之處,小蝸牛就來介紹一下吧!



有F4加持下的「這裡發現愛」,說真的,取景不是特別好,故事也不是特別優,不過呢…
顧寶明和林美秀飾演的潘爸潘媽所營造出來的氣氛實在是太優了,真的是很台灣家庭式的感覺。
曾志偉的特別演出,自然又坦率,一付美食首要的樣子,超可愛的,整個「樂天車行」沒有任何做作感,薑果然是老的辣。
仔仔的許樂,除了老是不笑的表情和超自閉的樣子外,本來是無一可取,但他偶爾有些不錯的表情和演出,看來是有點進步了。
看到朱孝天,小蝸牛這會兒才了解為什麼他演的楚留香被罵得很慘了。他…胖得太厲害了。
觀光局推行幾處重要景點,我看中的不是景點的拍攝,而是很多運鏡的乾淨和不拖滯。還有啊,當我看到丁雨豪的住處,感動到不行,因為,那才是台灣一般家庭的樣子啊!



唯美的床戲,灰姑娘的故事重演,一場奉子成婚的戲碼,在偶像劇的優美化下,正式上映。
小蝸牛對收視率沒有太多興趣,不過,「命中注定我愛你」幾乎儼然是「王子變青蛙」的餘毒未了嘛!
尤其是那位豪氣干雲的紀存希(阮經天飾)為了幫陳欣怡(陳喬恩飾)出氣,打扮灰姑娘成為公主,和他翩翩起舞,上演王子公主戲碼,天啊!什麼時候明道也來了啊?!
誇張的劇情和演出,說真的,很漫畫,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注意的。消遣一下倒是可以,像之前的「微笑pasta」,專攻小孩族群也挺成功的啊!反正,做個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