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改編自漫畫的大作—「螢之光」。初見名稱,小蝸牛連瞧都不瞧,直到意外地發現到相關劇評,才瘋狂地喜歡上。原因是…原來我也是不折不扣的干物女,而是徹底地很呢!



超可愛的劇情,加上有綾瀨遙和氣質帥哥藤木直人(大家知道小蝸牛也很喜歡藤木直人嗎?),天啊!再來一碗飯吧!(弟弟妹妹:姐,妳又胖了! 小蝸牛:反正也沒認真瘦過。)
日本人對女性似乎有強烈的「性別歧視」,什麼「敗犬」、「干物女」。故事中的女主角就是干物女一類的人。

在職場上光鮮亮麗,但不愛社交,不喜戀愛,回家後完全個人世界:

1-東西可以在廚房站著吃完,就站著吃完,形象不重要。(反正沒人看到)->這我懂。
2-凡事以不麻煩為原則,就是懶嘛。->這我完全支持。
3-不想出門,因為太麻煩了,在家裡就可以隨便穿,基本上是休閒服和不穿內衣,也不化妝->嗯,在家化什麼妝嗎?
4-在家時,前額頭髮一定紮起來。->這我不會耶,人家只有在敷面膜時用髮箍。
5-只有爬樓梯會讓自己心跳。->會嗎?
6-忘記東西直接以腳尖到房間拿。->我會看我的鞋子最近走過什麼地方再考慮…
7-認為在家看漫畫比和男人戀愛有趣。->我的生活單純到沒有對象可以戀愛,不看漫畫那幹什麼?
8-一個人也敢上飯館吃飯。->為什麼不行?錢是我花的啊!
9-半年沒上美容院,只有夏天除毛。->用不到我身上吧!我很少穿無袖衣服耶!就算是,一定在家,要不就披外套,不管有多熱。

哈哈…小蝸牛可比上者還徹底呢!我是在外面都不夠光鮮亮麗,因為…我找不到需要光鮮亮麗的理由。(家人朋友皆暈倒)



說來這個女主角雨宮螢,還真夠幸運的,先是意外和公司裡的帥哥親吻,又和帥氣部長同住,天啊…她是好運到不行的傢伙呢!
不過,她的直率和坦誠,也是打動兩位帥哥的主因(絕不是外表很亮麗,這點可以去問和她同住的部長)。
只是,好羨慕哦!如果有這兩個帥哥為我心動的話,我…絕對選高野部長。(原諒小蝸牛有嚴重的「大叔控」)
心情不好嗎?戀愛不順嗎?看看這齣好笑的日劇,讓心情開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